患者見證

患者見證

嚴密細心療程,累積多年 台北牙齒矯正 患者見證推薦|崇民牙醫診所

崇民牙醫-患者見證

台北牙齒矯正_患者見證

崇民牙醫診所/台北牙齒矯正/患者見證推薦

崇民牙科醫療共同體,無論在天母診所或是南京診所,已累積多年台北牙齒矯正患者的診療經驗,也贏得無數患者的口碑肯定,在本院內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多年細心診療的經營下,已將齒顎矯正這個診療項目,在技術面上更加地精進。齒顎矯正治療因花費的時間較長,總費用也不少,但是卻是個越早完成越划算的治療。怎麼說呢? 因為牙齒和顎骨屬於硬組織,選擇信譽良好的醫師調整好了,加上適當的維持與保養,其實可以持續很久而沒有明顯的改變,真是好處多多,在國外已是只要經濟上許可必做的醫療項目。矯正治療並沒有年齡或是條件的限制,如果依照治療的時期可區分如下:乳牙期、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不管您處於任一時期,有任何關於牙齒矯正的疑問,都歡迎您洽詢本院。而除了牙齒矯正外,本院在其他一般牙科的診療項目(植牙、牙周病、根管治療等),同樣累積了許多患者的成功見證、口碑推薦,本單元就為您編選出過往客戶,在諸多齒科病症上,經過本院治療後的心得分享、推薦見證。


天母牙醫診所_患者見證

根管漂白、換掉不密合牙套找回美麗與健康【患者32歲】

見證內容

崇民天母牙醫診所本案例主訴:「刷牙時有一邊的牙套會流血,門牙有一顆看起來比較黑。」G小姐剛來時的主訴是覺得門牙有一顆顏色比較暗黑,右上側的牙套刷牙時常常流血。曾經到其他天母牙醫診所看過牙,但該間牙醫師請她回去找最起初幫她做牙套的醫師處理,但起初的醫師又說沒問題,所以一直很困擾她,經朋友介紹來到本診所。初診時經過全口檢查評估發現:

  1. 根管治療不完全的牙根發炎,造成骨頭破壞
  2. 不良牙套造成牙肉發炎流血
  3. 牙縫間蛀牙

治療第一階段,給予口腔衛生教育課程,刷牙及牙線指導,拆除不良牙套更換觀察用臨時牙套、全口潔牙、補蛀牙及根管再治療。第二階段等根管治療完全後之恢復期,門牙及側門牙的顏色使用單顆漂白方法,漂白後患者非常滿意,可免除製作牙套。主訴之右上側牙套的流血處於拆除不良牙套後就完全改善,後續更換永久牙套。患者心聲:現在門牙不用擔心顏色不一樣,刷牙也不會再流血,而且清潔時很好清。感覺這裡和別處不同的地方是,醫師會很重視牙齒的健康並且希望能多保留我本身的牙齒。也從這裡學會如何刷牙,一堂約90分鐘的課程讓我印象深刻,也會好好珍惜自己的牙齒不要再花錢來做牙。

根管治療_崇民牙醫_患者案例
全口潔牙_崇民牙醫_患者案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