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最新消息

本院最新消息

隱適美台北矯正

崇民牙醫-本院最新消息

天母牙醫診所_崇民牙醫診所

天母,石牌牙醫診所/在地口碑第一品牌/40多年北投士林區信賴推薦

本院於天母發跡,以「天母牙醫診所第一品牌」為本院發展目標,專注於「一般牙科醫療」,以本頁面為您提供各類一般牙科醫療相關訊息、本院最新官方公告訊息。最新消息的資訊類別,大致以主要治療項目為基礎,包含:贋復補綴、牙周治療、齒列矯正、拔牙、植牙根管治療等項目。當您第一次來到本院初診時,本院牙醫師先為您作最基本的全口檢查,包含牙齒、牙肉、口腔黏膜等部位之初步視察,而為了更深度地確立診斷結果,也會拍攝X光片來判讀您目前牙齒的現有狀況、可能以生成疾病的進程狀況,以及您的牙齒與骨頭變化情形,以利本院專業醫師團隊為您擬定相關的齒科治療計畫。每天吃三餐都會使用到的口腔、以及牙齒,是我們維持生理機能、吸收營養時最重要的器官,而當中默默為我們咬碎食物的牙齒,因著天天辛勤工作外,還要面對酸蝕、硬物、細菌的挑戰,是口腔當中最需要被呵護的部分。

超過40年【天母,石牌牙醫診所 口碑肯定】專科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而普通一位通過台灣國家考試合格的牙醫師,在台灣牙醫學院需要學習修業共達6年之久,其中一部分就是包含了要有一年的臨床實習經驗,經歷這段實習畢業後,取得國家牙醫師認證考試後,通過考試,才能成為正式的牙醫師。在崇民牙醫診所中,不僅每一位醫師都是經歷這樣的修業程序,並且每位牙醫師都各有專長領域之專科醫師認證,包含: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牙周病專科醫師牙髓病專科醫師,各類牙科疾病之全口治療,在牙醫師的專業度以及技術細膩度上,本院以40多年台北天母牙醫診所執業經驗為基,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牙科醫療服務。


隱適美矯正的好處有哪些?

發佈日期:2022-08-05

隱適美矯正 好嗎?

 

●我需要使用隱適美矯正嗎?

在您的隱適美治療過程中,您會收到幾套新的牙套。您的矯正醫生通常會建議每兩週更換一次牙套。這些新的牙套旨在幫助您逐漸將牙齒移回更正確、更美觀的位置。治療可能會讓人覺得時間漫長,過程也很枯燥乏味,但所有的努力最終都是值得的!

在專業牙醫治療的建議下,有時也會增加額外的牙套來幫助您的治療計劃以原本預計的速度進行。不過有時會有額外的牙套提供給未按照治療計劃進展的患者。這可能會為您的治療增加幾個月的時間,但在大部分情況下,可能不會產生額外的費用。在專業醫師確定您需要改進之前,都會與您進一步討論溝通矯正的進度與流程,以提供專業意見。

因矯正的時間不算短,當你得知需要改進或是進度落後可能會使人有點沮喪,但這些額外的牙套最終將幫助您獲得想要的微笑。

隱適美治療通常需要大約12 到 18 個月才能完成。在此期間,您需要每天至少佩戴矯正器 20 到 22 小時,定期清潔矯正器,並按時更換牙套。但即使完成了所有這些工作,也可能因為各種不同的因素,而需要改進。

在一個理想的狀態下,你所有的牙齒都會乖乖地移動到正確的位置。但是,對於大多數患者來說,情況並非如此。如果您的矯正醫生注意到您的牙齒沒有按照應有的方式移動,就會建議使用額外的矯正器。

 

●接受改進的過程

如果專業醫師認為增加額外的牙套更適合您的需求,將會對您的牙齒進行另一次掃描。通過這些掃描,會再訂購新的矯正器牙套,這將有助於將您的牙齒推入正確的位置。這些新牙套將與您的舊牙套是相似的,並且仍然需要每週 7 天、每天至少 20 到 22 小時的佩戴。

這些改進將根據您的微笑計劃有可能將您的治療時間從 3 個月延長到 6 個月,以及您是否需要修改其他的方針。

 

●如果我需要增加額外的牙套會很糟糕嗎?

您的矯正醫生決定對您的治療計劃進行改進的原因有很多。一些困難和頑固的牙齒可能只是移動得比預期的慢,或者患者最終可能需要接受改變牙齒形狀的牙科治療。結果,他們的矯正器不再適合。如果您丟失或意外損壞了矯正器,您還需要更換它們。您可能需要額外的牙套的其他原因包括:

  • 沒有在建議的每天 20 到 22 小時內佩戴矯正器
  • 因疾病或事故而長時間不佩戴矯治器
  • 牙齒移動方式與預期不同

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控制的,比如你的牙齒移動的速度。但你可以確保遵循原計畫佩戴和保養矯正器。

 

●如何確保我的治療按計劃進行?

確保您在進行隱適美治療時遵循醫師的專業建議

為了有效地改變您的笑容,透明矯正器需要適當地固定在您的牙齒上。這就是為什麼在開始泰牙套的早期治療中,輕輕咀嚼會比較有幫助他們正確就位,矯正器也才可以完成他們的工作!

有時人們有頑固的牙齒,或者特別是一顆對治療沒有反應的牙齒。在這些情況下,您無能為力,這就是我們首先提供改進的原因。但是您仍然需要確保正確佩戴它們,並且每天至少 22 小時,以正確的順序更換托盤,並記住在吃完或喝完後將它們放回嘴裡。如果您丟失或損壞了矯正器,您需要盡快聯繫您的正畸醫生。越早更換矯正器越好。

 

您是否一直想要一個更美麗的笑容?隱適美是牙科患者的一種流行治療選擇,他們希望獲得令人驚嘆的全新笑容,而無需經歷佩戴傳統金屬牙套的痛苦。快聯繫天母牙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