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專線

掛號專線

【崇民牙醫診所】牙科醫療共同體|全口專科牙醫師團隊|掛號諮詢專線

崇民牙醫-掛號專線

崇民牙醫診所_台北牙醫推薦_預約掛號

崇民牙醫(天母/南京診所):掛號專線電話

本頁提供您和本院各類聯絡方式,歡迎您在就診前後,利用本頁面之線上填寫表單,和本院預約看診時間。無論您是預約掛診,或是看診後的問題諮詢或是意見反映,本院用心聆聽您的需求建議,一同建立起預防醫學上的雙向聯繫管道。預防醫學是任何一科醫療最重視的一環,牙科醫療也不例外。在治療的開始、過程及維護期間,都需再次確認平常潔牙的方式。每一次看診前約10~15分鐘,以互動實際練習方式來學習正確的刷牙及使用牙線,直到這個方法成為習慣。用心的牙醫師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裏,只要您用心維護,就是他們的驕傲!年齡較小的小朋友可以塗氟或填隙來預防蛀牙,成人藉著每半年定期回診可以早期發現輕微問題治療,而減少大問題產生再來補救。崇民牙醫診所,奠基經驗豐富的崇民牙醫醫師團隊,累積40多年台北牙醫推薦口碑好評,以提升台灣齒科醫療技術水平為己任,持續提供大台北地區(北投區/士林區/中山區/松山區)的在地居民,最高水平的齒科診斷治療服務。


崇民牙醫/牙科醫療共同體/以人為本理念

牙科診所的理念以病人為療程的核心,環顧現有完整的各類專科牙醫師團隊,各科均有頂尖、國家認證的專科醫師,共同定期、不定期地討論為患者,確立各項診斷以及擬定治療計畫。崇民牙醫醫療共同體,在每一個治療的開始與過程中,隨時可以依照病人的特殊狀況,調整治療計畫的方向和重點,經由醫師專業考量評估病情後,選擇治療項目的優先順序。經過本院醫師輔導教育後的患者妹,會有更加有智慧去思考、判斷、審視、最後關注自身的口腔健康。當每一位病人來到崇民牙醫診所來看診時,在既定前置標準流程下,我們會先蒐集病人的口腔全口基本資料:包含有病歷資料蒐集、基本口腔檢查,以及顎顏面的分析,並取參考模型,以及全口X光片攝影,有效掌握每一位病人當前的口腔健康概況。

詢價規畫
PRICING PLAN
崇民牙醫 - 線上掛號約診
崇民牙醫 -
崇民牙醫服務團隊
電話圖式
傳真圖式
信箱圖式
線上留言板圖式
線上掛號約診 【建議以「電話方式」聯絡本所為主】

若您在與[崇民牙醫診所]連絡之前,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可利用此線上留言留言版,留下您的需求細節、諮詢內容,甚至是對於本院之各類療程有任何報價之提問需求,皆可在下方留言版的內容區內,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我們將以最快的時間,由本院行政專員儘速與您取得聯繫。(標示 * 者為必填項目)

* 您的姓名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
* 【約診項目】
齒顎矯正
牙周病治療
牙齒美白
人工植牙
根管治療
假牙贗復
兒童牙齒照護
協同治療全口復健
顳顎關節症
* 需求說明
* 驗 證 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