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台北牙齒矯正」崇民牙醫專科醫師群:療程推薦,費用諮詢,牙科問題集

崇民牙醫-常見問題

台北牙齒矯正_齒顎矯正_常見問題

台北牙齒矯正/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矯正基本處理流程:

本院於牙齒矯正診療上之就診基本流程,醫師群特著重確保每一位牙科患者,在治療的獨特性和完整性,設計出如下所述之「齒顎矯正:就診標準化作業流程」推薦順序,讓您的牙齒矯正療程得以精準規劃,每一顆牙齒都能受到妥善且正確的矯正照護:(1)預約掛號 (2)診所及流程簡介 (3)口腔健康檢查 (4)齒顎矯正初診 (5)牙齒矯正基本診斷資料之取得 (6)口腔衛教與刷牙指導 (7)綜合診斷、矯正與一般牙科治療計畫說明 (8)矯正前一般牙科治療 (9)齒顎矯正治療,含定期牙齒與牙周健檢 (10)矯正後維持期之追蹤複診 (11)矯正後一般牙科治療 (12)定期健檢及保養。牙齒矯正治療,絕非兒童、青少年的專屬,在醫學科技器材日新月異的發展進步下,成就一般成人在牙齒矯正上,無數個矯正成功案例,本院累積超過40年台北牙齒矯正口碑推薦,各類牙科專科醫師、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群在駐,提供大台北地區需求患者,牙科技術最專業、費用價格最合理的齒顎矯正、全口牙科治療等療程。


40多年北投,士林在地口碑推薦/各類牙科診療項目問題集:

本院醫師團隊特針對一般民眾患者,常見的牙科醫療問題,編列出下列的問答集。一般牙科醫療治療項目包涵贋復補綴、牙周病治療、根管治療、牙齒矯正、拔牙及植牙等項目。當第一次初診時,醫師會推薦先做一次全口檢查:牙齒、牙肉、口腔黏膜等初步視察,為了確立診斷方向,會拍攝X光片來判讀牙齒疾病的進程及牙齒與骨頭變化,以利醫生做治療計畫。而特別針對較多患者關注的「麻醉注射」部分,局部使用麻醉劑在治療的過程中是必要的,因為有些治療過程會引起牙神經的刺激而產生不適或疼痛感,醫生為了確保治療的徹底與成功率會施打局部麻醉劑。在施打麻醉劑前會在黏膜上先塗上表面麻醉膏,所以打了麻醉針也不會痛喔。崇民牙醫診所,以台北牙齒矯正領域中之高端技術為本,除了提供您最優質、高水平的醫師團隊(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牙周病專科醫師、牙髓病專科醫師)和診療技術服務外,也特別同時重視一般齒科醫療常識之推薦/推廣,希望能將正確的牙齒照護觀念,融入您和您家中兒童的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守護住牙齒的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