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最新消息

本院最新消息

在地30年【天母,石牌牙醫推薦 口碑】全口治療、牙齒矯正|崇民牙醫

崇民牙醫-本院最新消息

天母牙醫診所_崇民牙醫診所

天母,石牌牙醫診所/在地口碑第一品牌/40多年北投士林區信賴推薦

本院於天母發跡,以「天母牙醫診所第一品牌」為本院發展目標,專注於「一般牙科醫療」,以本頁面為您提供各類一般牙科醫療相關訊息、本院最新官方公告訊息。最新消息的資訊類別,大致以主要治療項目為基礎,包含:贋復補綴、牙周治療、齒列矯正、拔牙、植牙根管治療等項目。當您第一次來到本院初診時,本院牙醫師先為您作最基本的全口檢查,包含牙齒、牙肉、口腔黏膜等部位之初步視察,而為了更深度地確立診斷結果,也會拍攝X光片來判讀您目前牙齒的現有狀況、可能以生成疾病的進程狀況,以及您的牙齒與骨頭變化情形,以利本院專業醫師團隊為您擬定相關的齒科治療計畫。每天吃三餐都會使用到的口腔、以及牙齒,是我們維持生理機能、吸收營養時最重要的器官,而當中默默為我們咬碎食物的牙齒,因著天天辛勤工作外,還要面對酸蝕、硬物、細菌的挑戰,是口腔當中最需要被呵護的部分。

超過40年【天母,石牌牙醫診所 口碑肯定】專科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而普通一位通過台灣國家考試合格的牙醫師,在台灣牙醫學院需要學習修業共達6年之久,其中一部分就是包含了要有一年的臨床實習經驗,經歷這段實習畢業後,取得國家牙醫師認證考試後,通過考試,才能成為正式的牙醫師。在崇民牙醫診所中,不僅每一位醫師都是經歷這樣的修業程序,並且每位牙醫師都各有專長領域之專科醫師認證,包含: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牙周病專科醫師牙髓病專科醫師,各類牙科疾病之全口治療,在牙醫師的專業度以及技術細膩度上,本院以40多年台北天母牙醫診所執業經驗為基,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牙科醫療服務。


30年【士林 石牌牙醫推薦 口碑肯定】齒顎矯正、全口治療

發佈日期:2016-06-10
石牌牙醫推薦_齒顎矯正

Invisalign(隱適美)矯正器、Insignia矯正器這兩項客製化矯正器,都需要矯正醫師在治療前,先花費相當的時間,運用專業知識及經驗,操作電腦軟體來模擬與檢查牙齒移動到理想目標位置的過程,所以也可以讓患者在治療前先看到預估的治療結果,才去製造個人專屬的矯正器。本所累積30多年石牌牙醫推薦口碑,在各國僑民與台灣在地居民患者中,建立起地區指標性最高牙科技術水平肯定,是您在一般牙科診療、牙齒齒顎矯正上,在天母石牌地區在地的牙科照護好選擇。

本所目前主要提供的矯正治療上:Invisalign(隱適美)矯正器、Insignia矯正器這兩項客製化矯正器,都需要矯正醫師在治療前,先花費相當的時間,運用專業知識及經驗,操作電腦軟體來模擬與檢查牙齒移動到理想目標位置的過程,所以也可以讓患者在治療前先看到預估的治療結果,才去製造個人專屬的矯正器。筆者個人覺得對於想接受矯正治療的患者來說,雖然價格都會稍微高一些,以上兩者均是可信任且具有相當吸引力的產品。相信隨著科技的進步,未來當然還有可能再創造更新更好的產品(例如舌側的數位客製化矯正器),但醫療器材並不像一般用品那樣,有想法馬上就能發展製造出來使用的,必須經過人體實驗與安全認證等步驟才能讓患者使用,倒也不必刻意去等待未來的新產品。

然而無論用什麼矯正裝置,慎選醫師,和醫師做好諮詢與溝通,並遵從其建議及醫囑來進行治療,才是齒顎矯正成功的最佳選擇。

撰文者:齒顎矯正專科/胡兆仁醫師

註1. 胡兆仁醫師為隱適美認證合格醫師,使用該矯正器已有十年以上之經驗。

註2. 胡兆仁醫師為Insignia產品指定之台灣種子醫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