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見證

患者見證

嚴密細心療程,累積多年 台北牙齒矯正 患者見證推薦|崇民牙醫診所

崇民牙醫-患者見證

台北牙齒矯正_患者見證

崇民牙醫診所/台北牙齒矯正/患者見證推薦

崇民牙科醫療共同體,無論在天母診所或是南京診所,已累積多年台北牙齒矯正患者的診療經驗,也贏得無數患者的口碑肯定,在本院內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多年細心診療的經營下,已將齒顎矯正這個診療項目,在技術面上更加地精進。齒顎矯正治療因花費的時間較長,總費用也不少,但是卻是個越早完成越划算的治療。怎麼說呢? 因為牙齒和顎骨屬於硬組織,選擇信譽良好的醫師調整好了,加上適當的維持與保養,其實可以持續很久而沒有明顯的改變,真是好處多多,在國外已是只要經濟上許可必做的醫療項目。矯正治療並沒有年齡或是條件的限制,如果依照治療的時期可區分如下:乳牙期、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不管您處於任一時期,有任何關於牙齒矯正的疑問,都歡迎您洽詢本院。而除了牙齒矯正外,本院在其他一般牙科的診療項目(植牙、牙周病、根管治療等),同樣累積了許多患者的成功見證、口碑推薦,本單元就為您編選出過往客戶,在諸多齒科病症上,經過本院治療後的心得分享、推薦見證。


台北植牙推薦_患者見證

不辭路途遙遠下固定約診,對崇民長年的專業信賴感【患者A小姐】

見證內容

到貴診所就診陸陸續續加起來有六、七年,我住在大安區,每次到天母診所都要花一些時間在路上,有時難免會想到住家附近的診所看診,但是,這診所的醫師的水準高超之外,特別要感謝林崇民醫師的專業植牙技術,讓我順利解決了長年來的牙齒問題,無怪乎網路上很多人都從外縣市,來到台北找林醫師處理植牙,在台北植牙推薦林醫師給需要專業植牙醫師的您。此外,全體的工作人員十分的親切、敬業,診所整潔優雅,有毛病都即時能掌握住,使我再也走不開,很感謝大家的照顧,謝謝!

台北牙齒矯正_患者見證

牙齒矯正、牙周治療,從小到大的牙齒照護信任感【患者B小姐】

見證內容

當我還是小女孩時,看牙一直是我的夢魘之一。而踏入崇民牙科,是因小女從小學四年級開始作齒顎矯正,在陪伴她就診的期間,自己也為牙周所苦,數度出入診所,因此與崇民牙科結緣也有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期間令我們頗為感動者:

  1. 崇民診所安靜、優雅、私密的個人空間,減低了我就診前的不安。
  2. 看診認識的醫師和助理們,態度親切醫術高明,根治我的牙齒問題,也解決許多牙齒保健上的困惑。
  3. 牙醫助理李小姐與張小姐兩位親切的接待,都會事先打電話提醒約診日的時間。看診當天親切的問候,也安撫了候診的緊張感。

感謝這長長日子以來,醫師與各位助理的付出,計劃在台北牙齒矯正的您,我真心推薦崇民牙醫診所。

天母歯科医院_患者見證

能用日語溝通讓我很安心。【患者C】

見證內容

私達にとって、一番うれしいことは、日本語が通じることです。先生の説明を伺う時も、こちらの要望を伝える時も、たいへん安心できました。治療の前には、細かく説明をして下さったので、納得した上で、治療を受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待合室、診察室がとでも清潔で、又、スタッフの皆さんも親切だったので、気持ち良く、治療を受け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

˄